close

親愛的:

對不起!結婚以來我不是一個好妻子!

我難得為你下廚做一頓你夢寐以求的飯菜(這得看我當天情緒好不好、工作完累不累)

我難得為你操持一次家事(你已經體貼的將所有的家事做好 只為減輕我的工作量)

我難得賴在你身上和你說悄悄話、撒撒嬌!

親愛的 對不起!

我知道婚前至今我心裡仍有牽掛 這些牽掛讓你痛苦萬分,

我任性的要你承受著這些,

今天之後 我想你會少一個痛苦 而我會少一個牽掛,

親愛的 感謝你的包容,

我不是一個及格的妻子,

是你捧在手心珍寶,

卻從未正視你對我的用心!

親愛的 我會...加油的,

只為了對得起 你對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