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元旦我和信先生餐加了一場很特別的聚會,

這是七個已經相識超過了人生一半歲月的老人家聚在一起的聚會!

我和我的六個國中同學加上信先生一起到日月潭開了一個小小小的同學會,

一個讓我們笑到翻的聚會,

我剛剛看著FB上同學們大跳VISA舞的片段,

看著信先生默默的從那一群同學中離開跑到我身邊....

仔細想想這個聚會讓我想起了那幾年的歲月。

國中那幾年是我又愛又恨的歲月,

開心的事不少 幹譙的事情也不少 難過的事情也不少...

每次一回憶起那些年總是有很多很多感觸上心頭,

偌大的校園、擔任糾察隊時候的事、帶小說和漫畫到學校偷看、翹課打籃球...

說也說不完的回憶啊!

這一次的聚會讓我們又重溫了那些年輕歲月,

阿~~怎麼轉眼我們都老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