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今天休假,

趁著在家休息的期間我看小小的windoe shoppying一下,

當然只是看看罷了!

我實在是不得不說奇摩購物真是讓我每次看完之後都很想下大單耶!

單單是今天在首頁上的數位版就很吸引我!

恰好的是我今天看了衛視電影台裡的一部電影「魔法玩具城」還有衛視中文台裡重播到爛的「魯冰花」,

唉 我又沒事自己哀悼起了我消失很久的想像力,

我問自己到底還會甚麼?

我們真的好像是長越大越是把小時後認為「我一定可以」、「只有我最棒」的信念拋在腦後,

之前和好朋友聊天時候有聊到了數位繪圖板,

剛好今天就看到了這個數位繪圖板,

st-1935781-4.jpg 

st-1935781-3.jpg 

(以上圖片出字奇摩購物

突然手癢 就很想再動筆塗鴉,

感覺上好像數位繪圖板好像很不賴耶!

不知道是不是對我來說會太高級了些!

我很佩服那些勇於追夢的人,

割捨了多年的學習後勇於追求自己要的夢想(理想)

我無法 所以我被現實打倒了,

就在這樣的現實生活中庸庸碌碌的度過了許多年,

問我愛不愛自己的工作,

我很愛阿 但是那和夢想不同!!

等我可以了 再下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