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店裡面一點都不平靜!

我只能說人不和做甚麼事情都很難做~

我以為我可以做得很好 事實上好像我做得挺糟糕的,

顧得了左邊卻顧不了右邊!

很妙吧 原來大家都以為我偏愛過了頭,

但是 我卻希望大家能夠平心靜氣的想想,

是我偏愛過了頭還是大家對她太嚴苛?!

20歲升上店長 不是他的錯!

這個公告來的太突然 讓我和她都措手不及沒有心理準備,

我可以看到他很努力的學習著要當個主管,

年紀輕對她來說發號施令事件比較困難的事情,

年紀輕對她來說看事情的角度也許會比較短淺,

但是 請將心比心一下,

當年的我們是否都曾經像這樣懵懂無知摸索學習著如何當個主管?

罵人、教訓人 不一定要在大廳廣眾下教訓人,

那有損一個人的自尊心,

也許經過了很多事情後我才了解這些事情,

但是 我希望這樣做能夠保住每個人的自尊心~

畢竟給點空間才能夠把事情做好。

話說回來 這事情不知道大家能不能夠感同身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