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下午真是忙到不可開交啊!

從兩點開始外送、匯款就一路忙到了四點快半,

四點半後到北大去開個協調會吧!

據說惠君昨天惹到了凱婷和彭彭哩!

所以兩位小妞索性把晚班該做的工作全部丟下 閃人回家去,

結果早上惠君就打來跟我說這些事了,

於是 我決定了;

決定要把遊戲規則明訂了!

於是乎 我把新光家規整套搬去北大,

在大家面前一條條朗誦加上修改,

畢竟 每家店都不太一樣的~

協調過程竟然比我預估的一個小時半來的長很多耶!

中間還加上了大家對惠君的不爽、惠君覺得他沒錯的委屈,

整個場面一整個就是失控了!

本來我還沒啥火氣的 講到後頭~根本是我的火比較旺吧!

害得我回家後睡到了凌晨一點才醒!

怎麼沒有出賣我的勞力也這麼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