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月一次休周末假日真是個讓人期待的日子,

本來是要回台中去逛塗城夜市吃好吃的烤肉(何時能和糖在去一次草鞋墩夜市呢)

不過 剛好姨要去古坑拜拜,

就叫我們別回去了~

既然如此 那今天就另有打算囉!

去看油桐花好了~

這應該是每年這時節必定要去的行程之一吧!

來個三義一日遊挺不賴的呢:P

於是 早上去送完外送之後...

就開著車車南下往三義行去~

大概是大家都很體恤我這將近一個月來不分上下班時間猛街求救電話+支援外送吧!

我今天出遊只接到了十隻手指頭數的出來的求救電話耶!

好讚喔!

趁著好天氣出去走走舒壓果然是好事情:))

去了西湖渡假村賞五月桐(大概是因為今年四月的溫度還不會很高 所以桐花只零星的開了幾棵)

還看到了民視綜藝大贏家的錄影現場 果然是人山人海~

去了糖幾年前去的龍騰斷橋及勝興車站,

客家人的好客及熱情總讓我想起屏東的家人,

走著走著會想家 因為耳邊聽到的是和我說著一樣四縣腔的客家話,

我們還偷偷的去拜訪了住在三義的阿姨~

哈阿 阿姨還帶我們去吃超像媽媽包的大水餃呢!

希望~下個月也能這麼的平靜啦!

感謝大家的貼心囉~我收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