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迷上了一個在網路上有眾多代子孫的小遊戲,

叫做「Zuma」:))

不管是上早班還是晚班回到家洗澡前都要給他狠狠的打上幾局才甘心,

是個超簡單的單機版遊戲,

遊戲規則其實很簡單,

就是將三顆以上同顏色的球放在一起就會自動消除,

球的上面還會有不同的符號代表著另外還有些不同的功能,

有的時候會是可以指定某個地方的符號,

有些時候是炸彈(這我很愛)

有些時候是倒退鍵(這也不賴)

簡單的小遊戲 卻大大的滿足了我多變的個性,

最近學乖了 我會乖乖從第一關打到目前的瓶頸第十一關,

搶時間加命囉~

我想這遊戲應該還會再繼續瘋好段時間吧XDDD

大家有空去玩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