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不順,

其實都感覺上要漸入佳境了 可是就很不順!

佩芳闖的禍到今天才算是進入高潮,

上周發現多打的一千三百多根本和今天比起來是小咖,

今天的大發現是「八千將近九千大洋」!

很幹 我的心情真的很幹!

不是我做錯事情 為什麼要我賠錢?

做錯事情不用承擔後果嗎?

我真的很想要發存證信函去給他,

這一萬元對我來說是大錢。

之前彭彭問她那一千三百多他要怎麼處理?

總不會是我代替她陪錢吧?!

她兩手一攤 說她沒錢,

彭彭他瞄了佩芳身上的行頭 看樣子領到薪水後應該是敗光了!

不少新的、貴森森的名牌呢!

這樣子不知道該怎麼想才對,

現在的年輕人都這樣嗎?

不想做、做不好、不做了 就擺爛給別人收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