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相識多年 你一直都很寵愛我,

除了謝謝 沒有任何言語能夠表達我對你的感謝,

相識至今若有似無的曖昧 總讓我的另一半對你吃味,

感謝你的好定力 讓我們相識這幾年沒有做了任何憾事,

對我 你總是像個兄長一樣,

習慣揉揉我的頭、習慣在任何時候接到我任何情緒的電話,

這麼寵愛我 卻沒有在一起,

讓我相識多年的好友都跌破眼鏡。

歸咎起來 應該是我們的頻率太靠近吧!

僅僅只有「友達以上」,

小魚兒游離了你身邊 你仍舊是對我愛護有加,

其實你有時候會吃信的醋 我知道啊!

可是這是我和你的選擇 已經不再是不屬於任何人的選擇,

從今而後是為人妻、為人媳。

我知道未來你仍舊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人,

我知道結婚時候我任性的對你要求了不要輕易消失的承諾,

我知道我很任性,

但是 對我來說這是我能繼續有你消息的方法,

你曾說過尊重我每個決定,

只要我開心 現在 我是開心的,

也希望你能找到與你相守的那個人 這樣我才會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