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就這樣每天日復一日的重複著,

不知不覺中又是禮拜五,

不知不覺只剩下半個月不到就是婚宴。

我發現我正在揮霍我的生命!

每天都在工作(門市)--->家庭(家裡)!

等我發現的時候已經又過了一個禮拜XD

不過 這樣的日子我很甘之如飴,

也許是惰性吧 可是就是覺得這樣穩穩的過一生好像沒啥不好!

有貼心的小鬼們還有家裡的小寶貝(新成員迷你兔小P)還有老公~~~

整個就是幸福到不行。

即將步入三十歲 不過這樣的日子我很習慣!

問我幸不幸福 我想我會笑著說:現在的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