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是如此的相愛 相愛到無法自拔!

我們是如此的契合 不論在身體或是心靈上皆是。

我知道一開始只是意亂情迷,

我了解寂寞起了頭 於是空虛順勢趁虛而入,

於是我們在一起了。

你愛看我時而沉穩時而孩子氣的模樣,

不同時後出現了不同的面貌 讓你無法自拔的愛戀~

沮喪時候緊緊的抓著你不放 像是遇溺的人看到了救生圈一般緊抓不放,

開心時後抱著你談笑風生露出嬌愛的表情 像是個吃到了糖的孩子笑得燦爛,

你總是當我背後的那道牆 給我勇氣也給我依靠!

親愛的 我希望婚後的十年、二十年、三十年;

我們都是如此的恩愛!

「婚姻是愛情最後的墳墓」這句話 我想應該難以出現在我們身上吧!?

(心裡面的OS:麻煩你的醋罈子收一收吧!!老是吵不停也很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