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情人節 昨天我很早睡!

要是我沒有記錯應該是晚上十點多就躺平睡覺了吧!

連我最喜歡的韓劇大老婆的反擊都沒看完就睡著 真是難得!

那不就還好 我一下班回家就洗好澡了!

不然昨天肯定又是髒小妞一枚。

結果太早睡的下場是-現在時間是凌晨三點半,

我已經坐在電腦桌前打我的部落格了= =

我得說 這真是始料未及啊!

平常因為都在十二點到一點半之間睡覺,

結果昨天太累就早早上床睡覺去...

阿 這個尷尬的時間第四台也沒有甚麼好電影啊!

習慣逛的網站和網誌也看了兩次以上 好煩喔>"<

下次我一定要ㄍㄧㄥ到時間到再睡覺,

不然萬一我又上早班還得了!

那不就還好我明天上晚班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