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國小同學在我的MSN上看到了我的婚紗照,

於是丟來了一句:你偷結婚?

:PPPP

唉呦呦 我被抓包了!

老實說 因為我念的國小班級數少、每班人數也少,

所以大家彼此都會互相有個印象,

我連在新竹都會看到同學的妹妹哩 誇張吧!

別說同學不夠意思 只是我很低調(如果我喝到掛算低調 那其他人可能都是高調到沒話說了)

離開了屏東已經很多年 不過我求學中各階段的朋友都還有連絡(除了高中同學比較少)

結果 我最後解釋了很久,

我想這回寶貝的滿月酒沒有請可能會被揍了吧!

我送喜餅給老師的時候 老師還說~等你的喜餅等很久了喔!

嘿嘿嘿(乾笑中)

別這樣說ㄇㄟ 老師~

話說回來 原來我在我們這一屆的同學中算是很早結婚的耶!

我都不知道現在女生結婚會超過28歲~

我以為我算晚結婚了!

沒想到是算早了 那表是多年之後的同學會別人的寶寶還抱在手上,

我的寶寶可能已經上小學了嗎?

噢 真是歲月催人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