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聽到了一個好朋友的笑話~

我想 應該可以上PTT的笨版吧!

故事的來由是這樣的~

大家都有年少輕狂的時候,對吧?

我那位好朋友呢~也免不了的有著那年少輕狂的一面!

是怎樣的年少輕狂呢?那就是~偷騎ㄅㄨㄅㄨ!

在國中那個年代的某一天,

當他爹娘外出的時候呢~

他就開心的駕著那DIO 50cc的小ㄅㄨㄅㄨ~

外出找同學炫燿了!

重點來囉~

當他回家的時候!

XD~為啥爹娘回來的那麼早?!

就好像是偷吃糖的小孩被抓包一樣!

這時候他娘問道:

『你...怎麼會牽著摩托車出去?』

我那好朋友的回答就絕了!

「沒呀~我帶著ㄅㄨㄅㄨ去散步呀!」

這時候他娘就火大的問道:

『你是哪隻耳朵聽到摩托車會要你帶他去散步?難道摩托車在哭嗎?』

劈哩啪啦的~就唸了一堆~

這時候!

我好朋友他爹就是一整個又好氣又好笑,

又要維護嚴父的尊嚴不敢笑的在一旁臉部抽搐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