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升官了!

從小小的新光店長升成了區店長!

感覺上有點沉重的Fu~

北大似乎有很多要做重大改革的地方!

希望能夠順利的做個重大修改。

三月是個人事變動相當大的一個月,

旻容升上儲幹 我升任新光、北大店長,

新夥伴淑楨加入、彭彭調至新光,

太多了~~~~

很多人問我薪水並沒有與我們的付出成正比,

為什麼我還在這裡?

因為 是我從工讀生就在這裡啊!

第一次因為工作得到大家的肯定、得到自己對自己的肯定,

原來我也可以這麼棒!

第一次發現原來客訴可以是挑戰,

第一次發現這是我的店、我的家、我的成就、我的.....家人。

新光的成長讓幾乎每個總公司的主管都看到了,

也相當肯定我們的進步~

這樣 就夠了!

希望新光能順利的copy到北大去~

讓北大能夠變身成功啦!

好 四月起也要像在新光一樣元氣滿滿的為自己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