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覺醒來竟然衝動到直接殺到電腦前面查墾丁民宿,

仔細想想一定是因為這幾個月來的疲勞累積太快太重了!

好想出去旅行 好想出去旅行 好想出去旅行

我想起了墾丁的好望角民宿隨手上網找真的有~

可是 沒有我想要的面海落地大玻璃窗~

我想要大大的浴缸可以泡澡 可以讓我把累積的疲勞在泡澡時候流出身體,

隨著浴缸水放掉的時候跟著一起說掰掰!

我好想念藍藍的大海....

身為屏東人最丟臉的是我竟然沒有去過我們引以為傲的海生館,

這 還算是屏東人嗎?

隨手找了些民宿 一個一個找確不怎麼能盡如我意,

好討厭的感覺啊!

我想我需要好好的規劃一下行程,

不能浪費我要計畫這麼久的夢想假期。

好 我要認真存錢了~

預計三天兩夜玩到開心。

這段時間要忍耐一點 不能亂買東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