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前兩天的壞情緒開始,

新聞台不斷的有颱風專題與重播新聞,

我的情緒一直都在不開心的狀態...

你說 這樣美麗的島嶼發生了這麼嚴重的事情,

山河變色 能不鼻酸嗎?

我看著新聞中那位忙著救災無法回家的小林村上士、台南縣的那位警察先生、那幾位罹難的救難人員,

鼻酸之後的眼淚掉個不停,

這是凝聚大家溫情的時刻也是我們重新審視自己的時間點,

莫拉克颱風襲台至今後的七天,

我終於看到了政府有所為 卻發現幹譙聲比讚賞更多,

你說 這樣的政府真的值得我們信任嗎?

我們需要的是在事情發生當下馬上有魄力的做決策的領導,

不是扯著我們後腿的領導人!

電視上的畫面不斷切換著 除了難過仍是難過,

那些畫面我不在現場 卻覺得害怕與心酸,

那些逃出來的災民呢 回頭瞬間家已經不在!

這樣的畫面多震驚多讓人害怕?

我們是不是都學不乖?

希望這次的風災大家都能夠再次團結,

距離上次團結 我...好像已經沒有了印象!

曾幾何時讓台灣人感到驕傲的「人情味」變得如此淡薄?

也許這一次我們會重新找回五零年代、六零年代的人情與團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