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常去逛的部落格-cutiecherry那邊被燒起了珍珠熱~

元氣堂的珍珠淨白勻體乳

因為最近有大跑業務的關係,

讓本來膚色偏黃的自己更加的黝黑了~

噢 我要白回來超難的耶!

最近還奢侈到把雪肌精乳液拿來當作身體乳液擦了~

只希望能夠亡羊補牢 不要再黑下去了!

防曬來不及在出門前半小時擦好 搞得我自己每天都把自己包得像肉粽,

齁 這樣下去會先中暑死掉啦!

因為自己不能亂吃東西的關係,

我又在Cherry的部落格上看她介紹過一兩次元氣堂的商品,

於是 終於發狠...

我敗了一個月的美白組合!

現在就等元氣堂寄出了商品之後再來寫個敗家女的開箱文了XDDDD

大家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